niconiconi

老少年的吃鸡集合

*沙雕脑洞,严重ooc

*不懂吃鸡,不合逻辑,看个乐呵

*有小小的赫海,和拖鞋Tom and Jerry情节




●利特场合



准备阶段:

利特:这个键盘插头应该插到哪个孔里,那这个麦呢。


进行时:

空儿:汪汪汪!(快抱我!)

利特:空儿等一下嘛,等我进了决赛圈的嗷。


Game Over:

利特:失败!

利特:空儿都怪你,爸爸都输了,快来,爸爸亲两口,么么。

空儿:汪汪汪!(爸爸别亲了,都快秃了!)




●希澈场合



希澈:哎西******这群狗崽子,往左往左,快点,这边有人。呀!你们看,输了吧!

起伏(来回跑):汪汪汪…(哥哥生气了,怎么办,怎么办…)

希范(吃爪爪):喵~(傻狗,理他干嘛。)




●艺声场合



咔嚓咔嚓…

艺声:我考虑了一下,还是咖啡厅适合我,我还要给我爱的ele(?)发自拍呢,对了,手手还没抠呢。

(作者: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el什么。

艺声:ele啊!你这人怎么回事******像银赫一样就喜欢惹我生气。)

注:源于大云两次发微博打错elf的可爱事件




●神童场合



没打中。

神童:我觉得是电脑运行有点问题,有延迟现象,吃鸡不流畅,可能处理器主板内存配置不行,或者是接触问题,我得拆开看看。




●银赫场合



银赫:emmm,这件衣服搭这条裤子怎样,还是配条裙子?

(作者:好玩吗?

银赫:好玩!

作者:我知道有一款游戏叫奇迹暖暖说不定很适合你。

银赫:换装的?不用了,我打扮东海就够了,不然他该吃醋了。)




●东海场合



东海:呀!凭什么我打不中!他们凭什么能看见我!

怒摔鼠标。

看着碎了的鼠标,有点委屈,想哭。

东海:哼,算了,没银赫好玩,连鼠标都没他结实。




●始源场合



始源:原来大家这么爱玩这个游戏,我去看看能不能去占个股,看看能不能偷偷给他们开个挂。




●厉旭场合



厉旭:我能,我行,我能行!恰信一搜!




●圭贤场合



圭贤:根据概率学,他们这轮一定大面积降落p城,这真是21世纪最差劲的决定。我就要反其道而行,落学校。

圭贤:根据勾股定理透视原理以及枪声大小,我以奥林匹克长官奖获得者的称号发誓,他们一定在草丛后面枪斗,现在过去说不定能坐收渔翁之利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45)
© 1L冰红茶 | Powered by LOFTER